当前位置:主页 > 英语阅读 > 英语短文 >

社交英语:她放我鸽子
栏目分类:英语短文   发布日期:2017-10-24   浏览次数:

她放我鸽子 Sue: Well,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? 苏: 怎么样,昨天晚上怎么样? Rose: It went OK. 苏: 还好。 Sue: What does that mean?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? 苏: 这是什么意思?你有没有见到那个小女孩? Rose: No, she 1) stood me up. And
社交英语:她放我鸽子  
她放我鸽子
 
  Sue: Well, how did it go last night?
 
  苏: 怎么样,昨天晚上怎么样?
 
  Rose: It went OK.
 
  苏: 还好。
 
  Sue: What does that mean? Did you meet that young girl?
 
  苏: 这是什么意思?你有没有见到那个小女孩?
 
  Rose: No, she 1) stood me up. And she didn't send me an e-mail to say why.
 
  柔丝: 没有,她放我鸽子,而且也没有寄电子邮件告诉我怎么回事。
 
  Sue: So did you go home?
 
  苏: 所以你就回家了?
 
  Rose: No. I stayed to have a 2) drink.
 
  柔丝: 没有。我留下来喝了一杯。
 
  Sue: A drink? Do you mean an 3) alcoholic drink? But Rose, you don't drink!
 
  苏: 喝一杯?你是说喝酒吗?但是,柔丝,你不喝酒啊!
 
  语言详解
 
  A: Are beverages included in the price?
 
  这个价钱有包括饮料吗?
 
  B: Yes. But only non-alcoholic ones.
 
  有。但是只限非酒精饮料。
 
  【to stand someone up 放(某人)鸽子】
 
  当你跟人约会,在约定的时间地点却没看到对方,就可以说I was stood up. 我被放鸽子。或是He stood me up.他放我鸽子。
 
  A: I waited for him for an hour! He never came!
 
  我等了他一个小时!他都没来!
 
  B: He stood you up again?
 
  他又放你鸽子了?
 
  A: Can't you go out with her another day?
 
  你不能改天再跟她出去吗?
 
  B: It's too late to cancel, and I don't want to stand her up.
 
  现在取消太迟了,而我不想放她鸽子。
 
  1) stand...up 放(某人)鸽子,跟(某人)约会却没有出现,stood 是 stand 的过去式。
 
  2) drink (n.,v.) 酒(饮料),喝(酒)
 
  3) alcoholic (a.) 酒精的

        推荐阅读:那些你所不知道的name

相关热词: 社交英语她放我鸽子

相关内容
热门排行
言传科技 |Copyright © 2016-2066 www.tdenglish.com 土豆英语 版权所有      
英语学习 商务英语 英语阅读 小语种 英语资讯